北韓旅遊兩人成行!不用等湊團,只要您決定了,就沒甚麼可以阻擋您去北韓旅遊了

Post title marquee scroll

星盟旅行社獨家推出北韓旅遊兩人成行的行程,只要您願意隨時可以安排出發,不用再等湊團了,本公司已經幫許多假期不方便挪移的客人安排了兩人成行的北韓旅遊,客人回來後都讚不絕口,所以您可以放心前往,我們可以依客人人數安排不同大小的車子,也可以依客人需要安排客人想要去的地方,這樣的行程也比一般團體更能靠近北朝鮮人民的日常生活.

如果您真的沒有辦法找到人跟您一起去(這是正常的,不是您人緣不好),也有足夠的勇氣,我們也可以幫您安排單人前往北朝鮮旅遊的特別行程,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我們已經安排很多位因為各種不同原因而必須單獨前往的旅遊者前往旅遊,回來之後給我們的反饋都是超過他們原先預期的超級好評!

一人出發,兩人成行的行程內容可以參考我們K尊爵八天行程照著走,您只要決定出發日期,或是跟我們討論規畫一個特有的行程內容而不用受限既有旅遊行程!

我們都準備好了,就等您來報名了

本公司”星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朝鮮國際體育旅行社“的正式授權,為台灣地區唯一合法代理,並取得授權書以資證明。

 

近來有些同業及業外人士自行宣稱代理代 表朝鮮國家旅行社或是自稱為朝鮮在台辦事處,但舉不出任何授權證明,去靠行租張桌子,留一個電話號碼及網站,就到處接洽去北韓的旅遊及相關項目,並趁機收團費後避不見面,2016年平壤馬拉松就有人受騙上當,或是低價接團答應各種條件卻不能實現,造成旅遊糾紛後再換一家旅行社靠行,所以請您要小心篩選旅行社,避免再有人受騙上當

本 公司”星盟旅行社”1991年成立,經營北韓旅遊業務也將近10年,google可以查到本公司歷年來資訊,並獲得朝鮮國際體育旅行社的授權證書,您可以核實所有資訊,星盟旅行社確實是正派經營,專注服務,放心的參加我們的行程,不要隨便相信突然冒出來的專家或是代表!!

星盟旅行社官網所有北韓行程

兩人成行可以量身訂做出發日期及行程內容,歡迎來電洽詢

02-2523-1057 星盟旅行社

 –以下影像皆為北韓實地拍攝–

北韓旅遊

兩人成行安排的交通工具為小汽車
IMG_0469.JPG
四人成行安排的交通工具為九人座
街景01.jpg
兩人成行可能可以與導遊討論停車拍街景,團體沒辦法
遊樂園01.jpg
兩人成行可以跟導遊討論附近還有甚麼景點順便去,團體沒辦法
DSC00210.JPG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1309899

7138201151_0b9104d42f_o.jpg

275b19a1.jpg

c9e83f26.jpg

兩人成行比團體行有更多的驚奇等著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