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高爾夫球-打球團,打一場可以臭屁好幾年的球

Post title marquee scroll

scene of game between golf amateurs

北韓高爾夫球

星盟旅行社專業經營 北韓旅遊 ,推出台灣獨家的” 北韓高爾夫球-打球團”,讓您去打一場可以臭屁好幾年的球。打完球也安排參觀遊覽北韓的景色風光,包含平壤,妙香山,板門店等,星盟旅行社可以為您客製化行程內容。

冬天除外,可以配合客人需求安排日期及行程內容

平壤高爾夫球場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是當地群眾的娛樂基地和拍婚紗照的首選之地。球場位於南浦市台鄉湖畔,距平壤市約30公里,四周群山圍繞,空氣清新。高爾夫球場共有18個洞,面積約46公頃,可包容百餘人同時比賽。

金正恩曾親自來到高爾夫球場。視察了各項服務舉措和球場,並對球場提出新要求——要在現有根本上擴建旱冰場、羽毛球場、排球場、網球場、室內和露天泳池等,把平壤高爾夫球場打造成像馬息嶺滑雪場一樣的服務大眾的綜合娛樂場所。

北韓高爾夫
北韓高爾夫

golf006.png

golf008.png

golf012.png

golf003.png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