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冬季北韓輕旅遊5天

Post title marquee scroll

冬季北韓輕旅遊5天

出發日期: 每年12月~隔年3月(因班機時間時常變動,所以報名時會再確認)

另一個冬天行程: 哈爾濱 冰雪世界 北韓妙香山8天, 哈爾濱 冰雪大世界,太陽島國際雪雕博覽會

北朝鮮越封閉,越引人好奇;美日南韓對它越制裁,也越有人想前往觀光。絕世的社會制度,純淨的自然風光,是北朝鮮的利器。對朝鮮政府而言,招攬觀光,不僅是國家外匯的重要來源,更是一點一滴的文化和政治宣傳。來自中國、東南亞和逐漸增量的台灣觀光客,大都經由瀋陽搭機,入境平壤,觀光行程平均只有5天,一般最遠只到南北38度分界線。而歐美觀光客還是以來自歐盟國家的居多,因為時間夠長,除了金剛山、白頭山天池以及玉蓮山等名山大勝之外,在登山戲水的過程中,有機會接觸當地民眾,而不論北朝鮮是否缺糧,觀光客一定能品嚐到傳統烤肉、豐盛的傳統朝鮮泡菜、套餐。

行程特色
1、特別安排華信航班。中段來回雙飛瀋陽/平壤/瀋陽台北,節省您更多時間,可以暢遊北韓更多的風景,到北韓不是只有在平壤看銅像看廣場,而是要走入人民生活,了解當地北韓的生活,所以特別安排平壤地鐵
2、神秘的38度板門店: 您可清處看到南北軍事分界線及軍事談判所
3、特別在開城銅碗御膳餐特別為旅客準備 4 人~5人一鍋人蔘雞。
4、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40人以下(含),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若當團人數為10人-15人(含),本公司將不派台灣領隊,但瀋陽地陪將全程陪旅客進入北韓。若當團人數為10人以下依觀光局定型化契約精神於團體出發7日前通知取消出發;但若報名旅客仍希望成行,得經雙方同意,改以個人旅遊MINI TOUR型態進行,台灣不派領隊,不派地陪隨行, 出團人數若2~6人則旅客每人需補車資價差,瀋陽北韓當地安排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

餐食特色

※團費:新台幣 49900元
(前10名報名付訂金送小費1500)

◆ 團費已包含費用:
1. 搭乘國際來回直飛機票及+2段國內機票飛北朝鮮及兩地機場稅。
2. 旅館:全程住宿(兩人一房)。
3. 膳食:豐盛膳食!
4. 遊覽:如行程表所列之各項觀光節目等
5. 保險:每人投保旅遊契約責任險5百萬元,20萬元意外醫療險,海外救援險。
6. 訂金每人20,000元。
7. 北朝鮮簽證

不包含費用:
1. 新辦護照$1500:需身分證正本、半年內的兩吋彩色露耳白底相片2張、40歲以下男性需退伍令正本、(尚有效期之舊護照需繳驗)效期十年,需五個工作天。
2. 行李超重費、床頭小費、電話費、洗衣費及其他個人開支。
3. 新辦台胞$1800。
4. 領隊、導遊、司機小費(共1500元)。

◆辦理北韓簽證需準備證件:
1. 台胞證正本
2. 護照正本乙份
3. 近兩個月內近照(需脫帽,背景顏色不限)2吋2張
4. 旅客人連絡電話、職業別、公司單位名稱、連絡地址或在職名片1張
5. 小孩參團請和大人一起申請,小孩附上戶口名簿影本。
6. 參團人員訂金每人20,000元

第 1 天  桃園/瀋陽 -故宮-中街商業街-西塔朝鮮百貨超市-韓國一條街

AE975 TPE 1530 / SHE 1800

【瀋陽故宮】大陸僅存的兩大宮殿建築群之一,瀋陽故宮占地面積六萬多平方米,有古建築114座,500多間,至今保存完好,是一處包含著豐富歷史文化內涵的古代遺址。在宮廷遺址上建立的瀋陽故宮博物院是著名的古代宮廷藝術博物館,藏品中包含十分豐富的宮廷藝術品。
【中街】位於瀋陽古城「中央」而得名,有很多有名的街頭小吃,印象最深刻的是街道三五步就有燒烤店,中街上的商店規模也不小,是很熱鬧的全封閉式商業步行街。入夜之後燈火輝煌,是瀋陽亮麗的風景線。
【西塔朝鮮百貨超市】裡面賣的都是韓國的進口商品,食品、百貨,應有盡有
【韓國一條街】瀋陽西塔地區形成已有近百年歷史,目前該區聚居著3萬多朝鮮族居民,其最重要的標誌性建築西塔街,全長682米,是僅次於美國韓國街的世界第二大的朝鮮族風情街。

 無   機上簡餐   酸菜白肉圍爐餐80RMB

瀋陽希爾頓酒店 或 同級

第 2 天  918博物館-瀋陽/平壤-體驗平壤地鐵-萬壽台   瀋陽/平壤JS156  1355 / 1600

【918歷史博物館】九一八歷史博物館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望花南街,是紀念碑和陳列館相結合的建築,是為警示後人勿忘“九一八”國恥而修建。1999年9月18日正式落成開館。新館總占地面積31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2600平方米,展覽面積9180平方米。博物館共設有包括序廳在內的8個展廳,10餘個大型場景。新館採用了現代科學技術,配備有分區廣播系統、中央空調系統、影視報告廳、電子閱覽室、多媒體電腦系統及國際互聯網系統等設施,是一座大型的現代化的愛國主義教育和國防教育基地。
【體驗平壤地鐵】近距離體驗北韓人民的生活;平壤地鐵是世界上最深的地鐵,建在地底下深150米處,全長30多公里,我們將搭乘長達180公尺的電扶梯,深入地下100公尺的月臺。地鐵大廳富麗堂皇,彩色流蘇的吊燈,穹形的屋頂,雕塑的風景壁畫,彷彿一座地下宮殿,比全球任何一個城市的地鐵大廳都氣派。
註: 這是朝鮮官方特別允許的項目,也是目前市場上北韓行程中,唯一可以與北韓人民做近距離接觸的活動
【萬壽台】是平壤市中心萬壽臺山崗上一個大廣場,是舉辦慶典和紀念活動的中心場所,廣場建於1972年4月金日成60壽辰之際。廣場上以巨大的金日成銅像為中心,兩側是紅旗下的群像雕塑,後面是朝鮮革命博物館,博物館牆壁上是白頭山的大幅鑲嵌壁畫。每逢紀念日時到萬壽台來集體獻花的群眾隊伍絡繹不絕。
註: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金日成銅像,來到這裡導遊會買一束花,讓大家前往銅像前獻花,並神情肅穆的脫帽鞠躬,這是來到北韓必須遵守的「規矩」之一。

 飯店內用   中式合菜50RMB   豬肉烤肉+朝鮮小菜60RMB

羊角島國際酒店 或 高麗酒店(2人一室) 或 西山酒店 或 同級

第 3 天  平壤-38度線板門店,停戰談判館-世界文化遺產。高麗博物成均館。車經南大門-祖國統一三大憲章紀念碑-萬景台金日成故居-少年宮表演或69模範學校參訪(本項由朝方安排)

【38度線板門店】車前往板門店軍事區,它分隔南、北朝鮮,位於北緯38度線上,這裡曾經舉行朝鮮停戰談判會議,深具歷史意義,南、北韓中間更有一道長達兩百五十公里、高五至八公尺,以混凝土築成的障壁高地。板門店每日的觀光名額有限,衣著必須端整,男士不得穿運動服、留長髮,女士不得穿短裙、短褲,必須攜帶護照,未滿12歲兒童不得參觀;每逢星期六、日不提供對外開放。這裡由於長久以來屬軍事管制,除軍事人員之外罕有人煙,因此當地自然生態沒有外來人為的干擾,各種野生動植物的棲息、繁衍相當的多元,已有計畫將該處列為國際生態保護區。我們將在朝鮮軍人的帶領下,參觀朝鮮戰爭停戰談判會場 、簽署協定儀式場、以及北緯38度線等,看著一步之隔的南韓與美國的守衛士兵,令人深刻體會和平的珍貴。離開劍拔弩張的板門店。
註: 板門店軍事區由軍方派員導覽,我們隨團的華語導遊則擔任翻譯,除了衣著應較為正式之外,也嚴禁跟執勤或站哨的官兵打招呼;當導覽人員提及「偉大的領袖」等字句時,建議大家流露出敬仰的眼神,這對遊覽的順利進行有極大的幫助。
【高麗博物館】這是一棟古色古香的北朝鮮建築,這裡昔日是高麗最高學府「成均館」,設有12棟主要建築物及6棟屬於成均館的附屬建築物,擁有錢幣、古書、器皿等上千件高麗王朝的歷史遺物,讓人充分了解古高麗國的歷史。
【三大憲章紀念碑】座落在北韓平壤南郊統一大街路口的祖國統一三大憲章紀念碑。紀念碑高30米。朝中社稱,“紀念碑象徵著7000萬北韓半島人民盼望統一的強烈願望,我們會在這停留拍照留影。
【萬景台金日成故居】它是朝鮮人民的領袖金日成誕生的地方,金日成的童年也是在這裏度過的;萬景台故居位於平壤市西部大同江畔,距離市中心12公里,這裏是平壤著名的風景勝地,依山臨水、蔥蘢蒼翠,讓人心曠神怡。
【少年宮表演】平壤學生少年宮。在少年宮裏,看到那些可愛的孩子專注地學習各種樂器,練習舞蹈、刺繡、跆拳道,以及熱烈歡迎遊客的表演,充份表現北韓的少年不服輸向上學習的精神。(本項有時會以69模範學校代替,由朝方安排為主)
註: 少年宮參觀,大家可以在台灣預先準備一些零食或文具用品,在小朋友表演完之後送給他們,會讓他們非常開心。

 飯店內用   開城銅碗御膳餐80RMB   清流火鍋套餐80RMB

羊角島國際酒店 或 高麗酒店(2人一室) 或 西山酒店 或 同級

第 4 天  西海水閘-祖國解放戰爭勝利紀念館-人民大學習堂-主體思想塔

【西海水閘巨型水壩】西海水閘巨型水壩
北朝鮮的第二大城─南浦市。南浦是平壤的海上門戶,南浦市的海運、河運、鐵路、公路都十分發達,是朝鮮的對外貿易中心,從殖民地時代開始,南浦市已經是朝鮮北部最大的貿易港口,貿易總額僅次於釜山、仁川,居全國第三位;各種冶煉廠、玻璃廠、造船廠、化學工業等產業相繼發展起來,而漁業亦十分興旺。抵達後前往參觀西海水閘巨型水壩,它位於朝鮮西海大同江入口處,是為了攔截海水而建的,水閘大壩長達8公里,有3間閘室,36個閘門,還留有3條魚路。整座水閘的修建只用了五年時間,是北韓人引以為傲的建築奇蹟;水閘既可以防止海水倒灌,又可以儲存數十億立方米的淡水,灌溉平安南道和黃河南道開墾的10萬公頃土地,解決了大同江下游地區城市和村莊用水,以及南浦、大安等地區的工業用水,一舉數得,是世界上有名的攔海大壩之一
【解放軍戰爭勝利紀念館】館內盡是當年領導解放戰爭的第一代領導人,金日成肖像,第三代金正恩相貌酷似祖父的話題,發酵,被認為,有將對第一代的支持,投射金正恩的效力。
【朝鮮人民大學習堂】坐落在平壤市中心,造型雄偉典雅,是由10座樓組成的10層建築。大廳裏明淨的牆壁,圓形的立柱,花紋大理石的裝飾,玉石鋪成的花紋地板,十分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充分顯示了民族建築形式的藝術美。有34個屋頂組成的朝鮮式青瓦屋頂,顯得雄偉清雅,又如展翅騰空的群雁。總建築麵積10萬平方米,1982年4月開館。
註:在這您可看到無論老少努力充實自我的情形,很難得一見
【主體思想塔】它由主塔、三人群像、六幅副主題群像、兩座亭閣和兩個大型噴水組成, 高170米,其中塔身高150米,塔身上半部前後各用朝鮮文嵌有「主體」兩個大字。塔頂火炬高20米,下有一直徑8米的托盤,晚上火炬可以點亮,且不受平壤因電力短缺而頻發的停電影響,它象徵著在燃燒的熊熊火焰。

 飯店內用   石鍋拌飯+朝鮮合菜50RMB   國宴:海棠花鐵板燒350RMB

羊角島國際酒店 或 高麗酒店(2人一室) 或 西山酒店 或 同級

第 5 天  凱旋門-朝鮮國家紀念品店-平壤(順安機場)/瀋陽/台灣  JS155  1150 / 1200時差半小時-瀋陽 (桃仙國際機場) AE 976 SHE 1755 / TPE 2300-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朝鮮國家紀念品店】朝鮮特色產品有人蔘酒、人蔘茶、人蔘粉、開城辣醬、銅製的筷匙、身著民族服裝的娃娃,以及朝鮮畫、油畫和瓷器等等 參觀完後即前往平壤的順安機場,請聽從導遊及領隊的指揮出境,返回瀋陽機場,由領隊辦理證件後引導團員快速通關後,需重新領回行李上出境大廳再重新辦理出境手續,領隊發放誤餐費人民幣50,怕貴賓們餓著,您可自行採買簡餐,隨即搭乘豪華客機直飛返桃園國際機場,團員們互道珍重再見後,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這次探訪八日之旅。
【凱旋門】紀念朝鮮領袖金日成推翻日本帝國主義的殖民地統治,實現光復朝鮮祖國的偉業,凱旋祖國而立的。凱旋門坐落於景色秀麗的牡丹峰麓,金日成體育場前面的十字街。于1982年4月,在朝鮮領袖金日成的70壽辰時建立。凱旋門高60米,正面寬52.5米,側面寬36.2米,拱門高27米,寬18.6米,用10,500多塊花崗石築成。在凱旋門上,有〝1925〞、〝1945〞的字樣浮雕,它表示著朝鮮領袖金日成走上革命道路的年度和光復後凱旋的年代。壁畫上有4組輔助群像浮雕。門樓花紋框框裡面刻下了〝金日成將軍之歌〞。

 飯店內用   機上   機上

溫暖的家 或 同級

注意事項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備註:以上行程通行時間及餐食僅供參考,北朝鮮餐食皆是當地招待貴賓的較好餐食,但千萬別跟台灣或其它國家做比較,如有變動以主辦當地旅行社及導遊安排為準,旅行社保有改變內容的權利;北韓為典型共產國家,信仰先軍政治,常臨時更動行程內容,說變就變沒有什麼理由,勿以一般國家制度論點看之,台灣的旅行社能爭取就爭取,但不一定爭取的到,固信任旅行社的應變能力佳,能接受再行報名,不能接受者請勿報名。

2017小小叮嚀:
1.報名後前不前往需依當地實際狀況而定,無法依一般旅遊自由意識觀點如因兩韓開炮等等狀況而想取消,如有任何安全疑慮旅行社不需旅客提醒會依安全考量自動取消。
2.北朝鮮團非一般旅遊團,報名參團後恕無法適用制式旅遊契約書中第十三條,旅客自行取消參團者需扣全額訂金無法退還。
3.北朝鮮團非一般旅遊團,恕無法適用制式旅遊契約書中第十條第四款;導遊司機服務小費是一定必須要支付,不得以任何藉口拒付。
4.北朝鮮是共產主義國家因此當北朝鮮政府因某些情況要求變更行程或飯店或餐廳時一定要配合調整,一但變更也無法要求退費。
5.到北朝鮮旅遊無法使用信用卡,請各位旅客務必準備現金;例如人民幣、歐元、美金,除上述國家貨幣之外其他貨幣概不能使用。
6.北朝鮮比較保守又屬強人領導型態的國家,所以有其獨特性及封閉性,旅遊品質的穩定性並不如其他先進國家,若有不完善的地方,需要旅客的寬心與諒解。

以上六點叮嚀請報名者特別注意,如有不能接受的項目請勿報名參團。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